<< 上一層 >>

神蹟奇事

管雪

『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。』(可16:17)聖經上的話是真實可信的。我們全家信主實在是神蹟,1977年的復活節前幾天,有位白髮的老婆婆來按我家的的電鈴,邀請我們全家在復活節那天到教會參加一個佈道會。因為在我家附近剛成立了一間教會-基督教虎林街浸信會,我的婆婆力勸我與外子帶著三個女兒前往(全家,包括婆婆自已,她與我們同住)。還記得當晚講道的是一位弟兄-范大陵-他講道的方式很特別,比手畫腳,台上台下跑,幽默風趣,會眾絕無人打瞌睡。尤其當他說到 約翰福音三章16節,『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』我心中很受震憾,當他呼招時,我立刻舉手,要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個人的救主,隨之我的外子和婆婆都陸續舉手,從此我們常去教會敬拜 神,當年的十一月十三日,我們全家三人一同受洗歸在主的名下,哈利路亞,讚美主!

我曾問婆婆「為何你會力勸我們去教會?」她才道出一段令人感動的事,在1968年她因子宮長瘤入院開刀,結果發現是癌症,除了全部割除外,還要照放射性鈷60(當時尚無化療)在治療過程中,掉頭髮,在照前還要驗血,白血球低於一定數值時,不能照,必須休息一至二週,又加上無食慾,身體一天一天消瘦,很是辛苦,情緒不穩,心中憂鬱。有一天一位姊妹到醫院發福音單張,向她傳福音,要她信耶穌,信耶穌得永生。

那時婆婆心想,「我病成這樣子,還能得永生嗎?天地間若真有一位 神,讓我的身體能恢復健康,我願相信你,也求你賜我十年生命,讓我看到我唯一的兒子能結婚生子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」

照鈷60大約四個月,先每六個月回醫院複查,之後每年檢查一次,過了五年的觀察期,醫生說身體完全恢復,不必再檢查了。她看到了兒子成婚,也看到孫兒出生,她也忘了曾向 神許過的願(人總是健忘的,但 神卻不會忘記)。到了第九年, 神竟差派人來,將福音再傳給她,使她猛然想起她向 神許過的願,婆婆要我們全家去教會。

1978年9月17日(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),婆婆在浴室洗澡,竟雙腳發軟,無法站立,我們都很驚慌,立即打急救電話,召救護車,送到醫院,經各樣的檢查,發現竟羅患腦癌,位置在腦神經中樞的中心,無法開刀摘除。眼看著天天躺在床上,意識逐漸消失,我們心裏非常難過,竟然無能為力。在10月3日她告訴外子,說:「我今天去過一個地方,那裏好美,好美,有男有女,有花有草,有老有少,都穿著白衣,跑起來跑去,都像飛的一般。我二十八日要回家。」在面對她的妹妹和妹夫(三姨媽和三姨丈),還有外子的同學顧垚君,同樣的話又說了二遍,以後就不能說話了。外子不明白,病沒有好,如何能回家?在日記中記下一切。

直到十二月28日,婆婆被主接走,外子因為悲傷過度,又忙著辦理婆婆的後事,整個安息禮都在全教會的幫助下,安息禮拜圓滿完成,真是感謝讚美主。事後三姨媽問起外子說:「你媽媽不是說何日要回家嗎?你還記得那一天啊。」外子查閱日記,在十月三日那天記載母親說:「28日我要回家」以及提到母親所看到天家的異象,更巧的是12月28日是我和外子結婚十週年的記念日,這不就是婆婆向神所祈求的十年正好符合嗎?更妙的是,她只說28日要回家,原來這個家竟是『天家』啊!感謝主,信主多年,每想到婆婆的見證,就更堅固我們夫婦對 神的信心,也有真實的確據,人在地上都是住帳棚,是暫時的,時候到了都要拆去。還有婆婆看到天上所有的男女老少都穿白衣,後來讀經讀到啟示錄時,在天上的聖民竟然都穿白衣,『凡得勝的、必這樣穿白衣.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,且要在我父面前、和我父眾使者面前、認他的名。』 (啟3:5,3:18,4:4,6:11),哈利路亞,我們衷心感謝主。

2005年4月於美國北加州聖荷西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 

 

 

1

 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