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>>

聖經逐卷主題經文背誦表

章數

經節

經文

創世紀

50

1:1 1:26

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

 神說: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

出埃及記

40

3:9-10

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,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。故此,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,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。

利未記

24

11:45

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,要作你們的 神;所以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

民數記

36

1:3

凡以色列中,從二十歲以外,能出去打仗的,你和亞倫要照他們的軍隊數點。

申命記

34

30:19

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;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,所以你要揀選生命,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

約書亞記

24

1:9

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,耶和華─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

士師記

21

21:25

那時,以色列中沒有王,各人任意而行。

路得記

4

1:16

路得說: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哪裏去,我也往那裏去;你在哪裏住宿,我也在那裏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

撒母耳記上

31

7:8

以色列人對撒母耳說:願你不住地為我們呼求耶和華─我們的神,救我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。

撒母耳記下

21

22:51

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,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,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,直到永遠

列王紀上

22

11:9

耶和華向所羅門發怒,因為他的心偏離向他兩次顯現的耶和華─以色列的神。

列王紀下

25

23:25

在約西亞以前沒有王像他盡心、盡性、盡力地歸向耶和華,遵行摩西的一切律法;在他以後也沒有興起一個王像他。

歷代志上

29

4:10

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:甚願你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歷代志下

36

7:14

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
以斯拉記

10

1:2

波斯王古列如此說:『耶和華天上的神已將天下萬國賜給我,又囑咐我在猶大.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。

尼希米記

13

8:10

又對他們說:你們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,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。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

以斯帖記

10

4:14

此時你若閉口不言,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,蒙拯救;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。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?

約伯記

42

42:-5-6

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因此我厭惡自己,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。

詩篇

150

5:3

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儆醒!

箴言

31

17:3

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;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。

傳道書

12

12:13

這些事都已聽見了,總意就是:敬畏神,謹守他的誡命,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

雅歌

8

8:7

愛情,眾水不能息滅,大水也不能淹沒。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,就全被藐視。

以賽亞書

66

9:6

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他名稱為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耶利米書

52

1:10

看哪,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,為要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,又要建立、栽植。

耶利米

哀歌

5

3:22-23

我們不致消滅,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;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。每早晨,這都是新的;你的誠實極其廣大!

以西結書

48

36:26

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

但以理書

12

4:17

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,聖者所出的令,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,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,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。

何西阿書

14

6:3

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,竭力追求認識他。他出現確如晨光,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,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

約珥書

3

1:15

 

哀哉!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。這日來到,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。

阿摩司書

9

8:11

主耶和華說:日子將到,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。人飢餓非因無餅,乾渴非因無水,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

俄巴底亞書

1

21

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,審判以掃山;國度就歸耶和華了。

約拿書

 

4

3:10

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,見他們離開惡道,他就後悔,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。

彌迦書

7

6:8

 

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

拿鴻書

3

1:2

 

耶和華是忌邪施報的神。耶和華施報大有忿怒;向他的敵人施報,向他的仇敵懷怒。

哈巴谷書

3

3:2

耶和華啊,我聽見你的名聲就懼怕。耶和華啊,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,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;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。

西番雅書

3

3:17

耶和華─你的神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。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哈該書

2

2:9

 

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;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撒迦利亞書

14

4:6

他對我說: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。萬軍之耶和華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

瑪拉基書

4

3:10

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
馬太福音

28

1:31

 

他將要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,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。

馬可福音

16

10:45

因為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。

路加服音

24

2:52

耶穌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

約翰福音

21

1:14

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
使徒行傳

28

1:8
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馬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

羅馬人書

16

1:16

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

哥林多

前書

16

9:23

凡我所行的,都是為福音的緣故,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。

哥林多

後書

13

5:17

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
加拉太書

6

5:22

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

以弗所書

6

5:18

不要醉酒,酒能使人放蕩;乃要被聖靈充滿。

腓立比書

4

1:20

照著我所切慕、所盼望的,沒有一事叫我羞愧。只要凡事放膽,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。

歌羅西書

4

2:9

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

帖撒羅尼迦前書

5

5:16-18

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帖撒羅尼迦後書

3

1:11

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

提摩太

前書

6

4:12
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
提摩太

後書

4

3:16-17

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提多書

3

2:14

他為我們捨了自己,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,又潔淨我們,特作自己的子民,熱心為善。

腓利門書

1

15-16

他暫時離開你,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,
不再是奴僕,乃是高過奴僕,是親愛的兄弟。在我實在是如此,何況在你呢!

希伯來書

13

10:25

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

雅各書

5

4:7

故此,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

彼得前書

5

4:7-8

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。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
彼得後書

3

3:9

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
約翰一書

5

3:23

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

約翰二書

1

4

我見你的兒女,有照我們從父所受之命令遵行真理的,就甚歡喜。

約翰三書

1

2

親愛的兄弟啊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
猶大書

1

20-21

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裏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

啟示錄

22

22:20

證明這事的說: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

註:本文由雙和崇真堂余慶榮 牧師提供

耶大雅聖經園地: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200792

 

 

 

4

 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