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 

舊約聖經經文彙編

約伯記25回答質問

經文表解(伯25:1-6

在神面前

怎能稱義

一、神在高天之上

二、神的無所不能

三、在神眼前污穢

1.治理之權

2.威嚴可畏

3.施行和平

1.諸軍無數

2.光亮一發

3.誰不蒙照

1.婦人所生

2.月亮無光

3.星宿不潔

本章金句

伯25:4(UCV)這樣,在 神面前人怎能稱義?婦人所生的怎能潔淨?

UCV)國語和合本

NCV)中文新譯本

CLV)當代中譯本

KJV)英皇欽定本

NIV)英文國際本

創世記經文彙編

伯25:1(UCV)【比勒達第三次回答約伯】書亞人比勒達回答說:

 

伯25:2(UCV)「 神有治理之權,有威嚴可畏;祂在高處施行和平。

 

伯25:3(UCV)祂的諸軍,豈能數算?祂的光亮一發,誰不蒙照呢?

 

伯25:4(UCV)【人在 神面前不能稱義】這樣,在 神面前人怎能稱義?婦人所生的怎能潔淨?

 

伯25:5(UCV)在 神眼前,月亮也無光亮,星宿也不清潔。

 

伯25:6(UCV)何況如蟲的人,如蛆的世人呢!」

 

資料來源

(1)經文表解參考自『聖經分章大要』(台灣石門水庫教會 張志新 長老 1990年遺作

(2)和合本聖經經文和中文新譯本聖經由本人打字輸入電腦並經校對

(3)英文欽定本(King James Version)聖經摘自網絡中英聖經(http://www.ccim.org/index.html )

(4)當代中譯本聖經英文國際版(NIV)聖經編輯自『聖經電腦工具光碟』(國際聖經協會)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2007625

Job_25-1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