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>>

舊約聖經經文彙編

詩篇 第63篇 因神歡喜

經文表解(詩63:1-11

牀上記念

夜更思想

一、切切的尋求神

二、慈愛比生命好

三、敵往地底下去

1.乾旱疲乏

2.無水之地

3.心切慕神

1.向神舉手

2.骨髓肥油

3.蔭下歡呼

1.刀劍所殺

2.野狗所喫

3.口被塞住

本章金句

63:1(UCV)神啊!你是我的 神。我要切切的尋求你;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你,我的心切慕你。

UCV)國語和合本

NCV)中文新譯本

CLV)當代中譯本

KJV)英皇欽定本

NIV)英文國際本

經文彙編(詩63:1-11

詩63:1(UCV)【尋求 神者必得飽足】{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,作了這詩。} 神啊!你是我的 神。我要切切的尋求你;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你,我的心切慕你。

 

詩63:2(UCV)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,為要見你的能力,和你的榮耀。

 

詩63:3(UCV)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

 

詩63:4(UCV)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,我要奉你的名舉手。

 

詩63:5(UCV)我在床上記念你。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;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
 

詩63:6(UCV)* 併入第05節中

 

詩63:7(UCV)因為你曾幫助我,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。

 

詩63:8(UCV)我心緊緊的跟隨你;你的右手扶持我。

 

詩63:9(UCV)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,必往地底下去。

 

詩63:10(UCV)他們必被刀劍所殺,被野狗所吃。

 

詩63:11(UCV)但是王必因 神歡喜,凡指著祂發誓的,必要誇口,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。

 

資料來源

(1)經文表解參考自『聖經分章大要』(台灣石門水庫教會 張志新 長老 1990年遺作

(2)和合本聖經經文和中文新譯本聖經由本人打字輸入電腦並經校對

(3)英文欽定本(King James Version)聖經摘自網絡中英聖經(http://www.ccim.org/index.html )

(4)當代中譯本聖經英文國際版(NIV)聖經編輯自『聖經電腦工具光碟』(國際聖經協會)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2007113再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_63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