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層  

新約聖經經文彙編

帖撒羅尼迦後書 1章 再來安慰

經文表解(帖後1:1-12

神國受苦

同得平安

一、為門徒感謝神

二、現今所受苦難

三、將來所得榮耀

1.信心增長

2.愛心充足

3.忍耐患難

1.祝福受難

2.報應施難

3.審判分別

1.配得蒙召

2.因信工作

3.有福盼望

本章金句

帖後1:8-9(UCV)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,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。他們要受刑罰,就是永遠沉淪,離開主的面和祂權能的榮光。

UCV)國語和合本

NCV)中文新譯本

CLV)當代中譯本

KJV)英王欽定本

NIV)英文國際本

約翰福音經文彙編

帖後1:1(UCV)保羅、西拉、提摩太,寫信給帖撒羅尼迦,在 神我們的父,與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。

 

帖後1:2(UCV)願恩惠、平安,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

 

帖後1:3(UCV)【為門徒感謝 神】弟兄們,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 神,這本是合宜的;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,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。

 

帖後1:4(UCV)甚至我們在 神的各教會裡為你們誇口,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,仍舊存忍耐和信心。

 

帖後1:5(UCV)【主再來時的審判】這正是 神公義判斷的明證,叫你們可算配得 神的國,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。

 

 

帖後1:6(UCV) 神既是公義的,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,

 

帖後1:7(UCV)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。那時,主耶穌同祂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,

 

帖後1:8(UCV)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,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。

 

帖後1:9(UCV)他們要受刑罰,就是永遠沉淪,離開主的面和祂權能的榮光。

 

帖後1:10(UCV)這正是主降臨,要在祂聖徒的身上得榮耀,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。(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,你們也信了。)

 

帖後1:11(UCV)【主在門徒身上得榮耀之名】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,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,

 

帖後1:12(UCV)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祂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 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

 

資料來源

(1)經文表解摘自『聖經分章大要』(台灣石門水庫教會 張志新 長老 1990

(2)和合本聖經經文和中文新譯本聖經由本人打字輸入電腦並經校對

(3)英文欽定本(King James Version)聖經摘自網絡中英聖經http://www.ccim.org/index.html

(4)當代中譯本聖經英文國際版(NIV)聖經編輯自『聖經電腦工具光碟』(國際聖經協會)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2007515再修

2Th_1-1

 

 

 

  上一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