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層 >>

信耶穌所得著的恩典

(1)得永生--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(約3:16)

(2)得救贖--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祂豐富的恩典。(弗1:17)

(3)得聖靈-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。」(徒2:38)

(4)對罪死-這樣,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;向 神在基督耶穌裏,卻當看自己是活的。(羅6:11)

(5)得信愛-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,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心和愛心(提前1:14)

(6)作兒女-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,作 神的兒女(約1:12)

(7)得生命-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;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(約壹5:12)

(8)進神國-祂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祂愛子的國裏(西1:13)

(9)勝世界-勝過世界的是誰呢?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嗎?(約壹5:5)

(10)蒙引導-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,並不用人教訓你們,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。(約壹2:27b

(11)得豐盛-因為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,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,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。祂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。(西 2:9-10

(12)得榮耀-既是兒女,便是後嗣,就是 神的後嗣,和基督同作後嗣。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,也必和他一 同得榮耀(羅8:17)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alber.ko@videotron.ca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  上一層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