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>>

我實實在告訴你們

約1:51

又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,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, 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。」

約3:3

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: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 神的國。」

約3:5

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: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 神的國。

約3:11

實實在在告訴你:我們所說的,是我們知道的;我們所見證的,是我們見過的;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。

約5:19

【尊敬子如尊敬父】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,惟有看見父所作的,子纔能作;父所作的事,子也照樣作。

約5:24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,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
約5:25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時候將到,現在就是了,死人要聽見 神兒子的聲音,聽見的人就要活了。

約6:26

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你們找我,並不是因見了神蹟,乃是因吃餅得飽。

約6:32

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那從天上來的糧,不是摩西賜給你們的,乃是我父將天上來的真糧賜給你們。

約6:47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信的人有永生。

約6:53

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,不喝人子的血,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。

約8:34

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所有犯罪的,就是罪的奴僕。

約8:51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人若遵守我的道,就永遠不見死。」

約8:58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人若遵守我的道,就永遠不見死。」

約10:1

【羊圈的比喻】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人進羊圈,不從門進去,倒從別處爬進去,那人就是賊,就是強盜。

約10:1

【主是羊的門】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我就是羊的門。

約10:7

【主是羊的門】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我就是羊的門。

約12:24

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: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,仍舊是一粒;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

約13:16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僕人不能大於主人,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。

約13:20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。」

約13:21

耶穌說了這話,心裏憂愁,就明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。」

約13:38

耶穌說:「你願意為我捨命麼.我實實在在告訴你:雞叫以先,你要三次不認我。

約14:12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;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約16:20

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你們將要痛哭、哀號,世人倒要喜樂;你們將要憂愁,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。

約16:23

【靠主名求父必要得著】到那日,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。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:你們若向父求甚麼,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。

約21:18

實實在在告訴你:你年少的時候,自己束上帶子,隨意往來;但年老的時候,你要伸出手來,別人要把你束上,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。」

經文摘自『耶大雅聖經工具程式』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tool/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 

 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