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 

雅各書主題與金句

1)當試探來臨時

雅1:12--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
(2)你可以勝過試探

雅1:22--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

(3)虔誠待人

雅1:27--在 神我們的父面前,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,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,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。

(4)信心與行為

2:22--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,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。

5)語言與智慧

雅3:2--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;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,他就是完全人,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。

(6)不要與世俗為友

雅4:7-8--故此,你們要順服 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你們親近 神, 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;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。

7)基督徒的生命

雅4:17--人若知道行善,卻不去行,這就是他的罪了。

(8)忍耐與禱告

雅5:16--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<< 上一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