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>>

榮耀的見證

管雪

1977年11月13日全家大人三人(我婆婆、外子和我)受浸歸入主的名下,成為 神家中的兒女,這實在是神蹟,讚美主!

當時我們已有三個女兒,小女兒已近3歲,婆婆很希望我們再有一個兒子,因為外子是獨子。她常在我們面前說,中國字『好』是一女一子稱為『好』,有女無子或有子無女都不是好(這是上一代父母的期盼),這無形中成為我們的壓力,心想誰能保證再懷孕是男孩?但是婆婆年邁,又和我們同住,照顧我們無微不至,我們之間相處和睦,受浸後有神的生命,情感更深,不忍叫她失望,實在叫我們為難。

1978年2月當我靈修時,讀到『撒母耳記上第一章』,哈拿祈子一段,心中深受感動,原來生兒子這件事可以向 神祈求。因此每天上班前到教會為此事禱告,我向 神說:「求你賜我一個兒子,我必把他歸給 神。」這樣不斷地禱告,心中很平安喜樂,將近一個月,居然經醫生診斷我懷孕了,我非常感謝 神,祂聽了我的禱告,相信祂必賜我一個兒子。

一個月後,聽友人說,有一位醫生能以細胞培養,能測出胎兒的性別,我的信心開始動搖,我想預知 神是否真給我兒子了,誰知醫生檢驗的結果是80%是女孩,我聽後心中涼了半截,回娘家告訴母親(未信主),她勸我馬上拿掉孩子,但當我告訴我的婆婆時,她說:「不可以,你向 神許願的,不可以拿掉孩子。」教會的弟兄姊妹和牧者知道後,一致說:「 神賜的生命不可以拿掉,要生下來。」滿四個月後,又聽說照超音波,可以測出是男或女,我懷著戰懼的心去接受檢查,結果竟是雙胞,急忙問是男的還是女的,答案竟是二個都是女孩,我很失望,回娘家母親正在抄菜,得知實情後,吃驚得連抄菜的鍋鏟都掉在地上了,家母開始責怪我不聽話,她說:「一個月時叫你拿掉,你不聽,如今四個月了又是二個女的,共五個女兒怎樣得了。」感謝主、我的婆婆說:「五個女兒又怎麼樣,是 神所賜的都是最好的。」我的外子也同樣地支持我,使我失望的心頗得安慰。

懷孕到六個月和八個月時,我不死心,又再到醫院去作了二次超音波檢查,期盼能證明以前的檢查是不正確的,然而檢驗報告的結果乃是『女兒』。但我心中一直納悶,我求 神不是要兒子嗎?怎樣醫生都說是女兒呢?同時醫生又告訴我說:「胎兒太小,又是雙胞胎,恐有早產之慮,存活率會很低,你必須住院一個月休息養胎兒。」我回應說:「我有工作怎能請一個月的假。」醫生說:「你想保工作或是保二條小生命,你要好好思量。」外子也堅持我住院,寧可失去工作也要保住胎兒。老闆也有同情心,準了我的假,真是感謝主。

在住院期間,醫生吩咐除了上洗手間外,都要躺在床上,多吃多休息,直到胎兒體重夠標準才出院。將近臨盆,我準備嬰兒衣物時,我心想 神說要給我兒子,醫生卻一直說是女兒,若是兒子,衣物要選藍色,是女兒則應選紅色,怎麼辦呢?禱告後我選了白色,床單、被子和衣服都是白色,心中很平安。

1979年元月四日當醫生說第一個是兒子時,我喜極而泣,心想第二個可能是女兒了,醫生宣布第二個也是兒子時,我放聲大哭,護士看了問說:「你得了二個兒子你還不高興嗎?為甚麼哭呢?」我回答:「不是的,我太高興了。」我向 神禱告:「主啊,赦免我的小信,我向你求一個兒子,你竟然賜給了我二個。」我得了雙倍的祝福,哈利路亞。

我們一直不敢忘記向 神所許的願,要將雙子獻給 神,孩子的爸給他們取名:一個『葛榮』一個『葛耀』,是『榮神耀主』的意思。要他們一生要活出神的榮耀來,一生能為 神所用,讚美主。

20054月於美國北加州聖荷西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 

 

 

1

 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